Imperia-权利

雷安雷only (对家我都可以,无差)
我爱死他们了
权利是一位年更选手
但我爱看其他太太的文
是一位萌新文手活跃分子
渴望有美丽的小天使评论我爱你们

【雷安】呵呵,请你们CP粉理智一点外加挂你圈两位太太



安迷修跟雷狮没有关系:
无语了,这雷安粉是自我感觉良好还是咋滴,天天跑去KY刷屏,不是引战,我现在只要逛个凹凸站直播,都能看见一大堆人在那刷什么鬼的应援词,比如说上次我嘉直播和雷狮打个台球,前面还好,后面等雷狮输了一球后,一大群弹幕都在那刷“安安打台球可棒了,雷总让安哥来为夫报仇!”“雷安夫夫同心协力”等等之类的东西,呵呵,我这里是三年资深安厨,怎么不知道骑士大人什么时候跟你雷狮谈恋爱了?不就是YY出来的CP吗,天天叫嚣得像真的一样,也就是我安脾气好没在意,你雷狮还借我安热度死命炒作,天天逛自己同人圈,脸呢?真当我安女友粉不存在的吗!现在告诉你,我就是你们口中已经绝迹的安迷修女友粉!以前我都不想管了,雷狮天天带头在我安直播间刷礼物,给你们CP粉长志气呢,直到我看见你们刚刚竟然在我安生活视频里刷起同人文,不就是个刀子吗,还一大堆嚷着“安哥一定要和雷总在一起啊”,???EXM?!你们的face呢?我真的对你们脑残CP粉无语了,理智点不要去正主面前刷OK?别到处KY了看着真心烦,你以为会给别人留下什么好印象吗?反正我现在对这圈反感至极,我不想别人一提起安迷修就被打上“雷狮”的标签,能不能别刷了?!我安是单身!爱小姐姐!性取向正常!CP圈地自萌不行吗?你考虑过我们女友粉的感受吗?
忍无可忍,话不多说,直接上名“凹凸世界”软件雷安tag@小马第一可爱 @弱鸡本大爷不想踩你
这两位太太我看得出来是雷安超级脑残粉了,每一次直播都看那种,这位@小马第一可爱每次都写些直播背后的故事,弄的跟真的一样,然后你们CP粉就跟风跑到我安直播间刷?天天我都能看见“小马老师又发文了,安哥……”呵呵,感情你们已经把它当真了吧,无语了,更让我受不了的是这位马老师学我安说话,为什么说你是脑残粉,因为连我都差点认为你真是安哥了!“从你的文里看得出来你是每场我安直播都看的吧,你这么绞尽脑汁的模仿就为了让我们这些女友粉转站CP吗?可以不可以别顶着“安迷修”高仿的标签去跟那个“雷狮高仿”@弱鸡本大爷不想踩你 组CP啊,就因为你太像安哥了,那位大爷也太像雷狮了,每次看你们打情骂俏,互踩对方,我都有种恍惚的感觉,仿佛失恋。
@弱鸡本大爷不想踩你,每次骂粉我就不说了,不就跟小马一样模仿正主吗,怎么你还有底气去别人文章下叫嚣雷狮写的OOC?有多少骂你的人你心里没点B数?可笑死我了,文章里把我安写的这么女性化,没脑子,你就差打个标签骂我安了吧,点开你的主页,几乎全是R18,什么魅魔,ABO,炮友……而且你可尽糟蹋我安的名声?女友粉看到这些R18心里都崩溃了!“凹凸世界”上我安单人tag被你们CP屠榜了是吧?
昨天我安直播你们一个劲的刷“凹凸与你”这款游戏的时候我就觉得不对劲了,最后果然……
指路【最后的骑士2018.8.30 8:30PM 各位小姐姐晚上好】
公道自在人心
你们评论随便喷
永不删,给你们一个警醒

#安雷 凹凸世界 告诉雷狮 少碰安迷修

喜欢 评论 点赞 转发 (419)(520) (513) (999)

评论区:

雷总踩我:
呃呃呃,这位,传说中绝迹的安哥女友粉,你家才通网吗?
回复(2)
展开:
安迷修真香:真香预警
安迷修跟雷狮没有关系:在考研,三个月没动手机,一回来发现你们比以前还要猖獗。

雷安真他妈甜:
真香预警,话说,你真的不知道,呃……那个……

雷安真他妈可爱:
你们是魔鬼吗,为什么要这样对待小姐姐,人家很认真在挂人的
顺便说一句:真香预警

我楼上几位是傻逼:
看我ID,笑死了,你就不能直接点吗,小姐姐我告诉你,他俩现在粉丝绝壁是CP粉和不在乎CP的人,因为——他们俩前两个月就公布了。
回复(4)
展开:
安迷修跟雷狮没有关系:绝对不可能!!!
我渴望评论回复安迷修跟……:接受现实吧,我们是在正主同意的情况下刷的。
嘉厨本厨:我可以作证,上次嘉嘉直播跟雷狮打台球下播后,凌晨3点又开了一场直播,是在嘉嘉自己的房子里跟安哥打台球,虽然安哥也没赢嘉嘉。那个时候好像是他们举办一个party,不然以安迷修的老年人作息不可能修仙的。
我渴望评论回复嘉厨本厨:你也是一位神仙啊,那天好像是金宝的生日party,可惜金宝没直播。

我是小马玩偶:
说了这么久你竟然还没告诉小姐姐那个……那个……

小天使:
呃说挂人的是认真的吗……那两位老师就是本人啊……

被你优秀到:
真优秀,话不多说@小马第一可爱,安哥你朝思暮想的女友粉在这呢
溜了

我是雷厨:
@弱鸡本大爷不想踩你
吃鲸🐳

弱鸡本大爷不踩你:
嗯?
回复(3)
展开:
小天使都会评论:高仿您请滚?
我是雷厨:呵,雷总说过:真正的男人从不惧怕高仿。
被你优秀到回复我是雷厨:雷总说过这话?!

安迷修跟雷狮没有关系:我男朋友……?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不信!!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!
回复(7):
展开:
小天使:我同情你,给你一点安慰,指路➡️【论坛体:卧槽那个那个那个!我老公和安迷修在一起了?!】
我是小马玩偶:那个,冷静一下,就是……呃……这挂人……您准备……?
弱鸡本大爷不踩你:冷静,准确的说现在他是你前男朋友了。
弱鸡本大爷不踩你:据说安迷修马上要和雷狮出国结婚了。
雷安真他妈甜回复弱鸡本大……:什么?!你从哪听到的消息?!
雷安真他妈可爱回复弱鸡本……:卧槽!真的假的?!雷安女孩炸成一朵烟花!!
小天使回复雷安真他……:那个,我是雷安男孩…(羞涩)

弱鸡本大爷不想踩你:消息不准确,我和安迷修上个月已经结婚了
回复(6)
展开:
小天使都会评论:高仿请您……?!!!
被你优秀到:雷总说的是真的吗!!!!我死了。请把他俩结婚照烧给我,感激不尽……
我是雷厨:啊啊啊啊啊啊雷狮!雷狮!雷狮!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,我爱死你了啊啊啊啊,踩我踩我踩我!!!我真的好爱你啊啊啊啊啊啊啊!
安迷修真香:雷总您现在是不是跟安哥住在一起!之前有大佬抠图发现你们俩已经同居是真的吗!还有还有我爱您啊啊啊啊!
安迷修跟雷狮没有关系:我想死
雷安真他妈甜:我也想死,组个队吧,天台见(1/999)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…………………
……………
………
……





小马世界第一可爱:不要天台见啦。这位可爱的小姐,在下很感谢您对在下的喜爱,但是抱歉骑士是对所爱至死不渝的。(在下竟然有一天会为了雷狮辜负可爱小姐姐的心意吗?)不过最后的骑士依旧会守护你们直到最后一刻的。
回复(4)
展开:
弱鸡本大爷不想踩你:说得真恶心,不过可惜是个高仿
弱鸡本大爷不踩你:@小马第一可爱,雷总,给您@好了!
小马第一可爱:我说话有那么中二吗
安迷修跟雷狮没有关系回复小马第一……:安哥!

小马第一可爱:美丽的小姐请您不要伤心,即使我的身体跟恶党在一起了,在下的心依旧会永远陪伴您的。
回复(3)
展开:
弱鸡本大爷不想踩你:安迷修你的意思是身体可以让我为所欲为对吧
小马世界第一可爱:安哥您不觉得您比我更中二吗
安迷修跟雷狮没有关系:呜呜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安哥我永远爱你!!!


FIN.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-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呃,第一次尝试这种文体。有点瑕疵
别开火是友军!!!
我就是那个“我是雷厨”
你们是谁呢
后来这位小姐姐还是没粉CP但也不讨厌了,偶尔还会看一些小马老师的文来更了解安安。
里面的一些论坛体和直播我有时间就写吧
请看我的简介:权利是一位年更选手。
告诉我怎么弄外链!

评论(9)

热度(5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