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peria-权利

雷安雷only (对家我都可以,无差)
我爱死他们了
权利是一位年更选手
但我爱看其他太太的文
是一位萌新文手活跃分子
渴望有美丽的小天使评论我爱你们

性感置顶🔝

暂时不会产出,专心考试和提高自己的文笔,一年。这辈子不会退圈,希望我的CP能火到那时候.....我会一辈子爱他们为他们产粮的!

雷安雷only(看文)

主产雷安,对家超少

请帮我推文,我要超长论坛体和各种老梗,最爱灵魂互换,必须HE,推一篇可爱的文只要我没看过可以点文
对家我都吃,大部分是无明显攻受,可以看标签

超级脑残无敌雷吹,我二次元生涯中最爱的人

请称我为“安迷修和雷狮的证婚人”
非常渴望评论,哪怕吱一声都可以
年更选手
文笔粗糙,请保有容忍度地观看
请告诉我怎么搞外链

评论

热度(6)